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启动“率先行动故事汇” 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531日下午,北京分院召开“率先行动故事汇”征集展示活动启动暨培训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北京分院各单位40余名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扬首先对北京分院各单位的党务干部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分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科研院所党建工作的根本是促进科技创新,关键在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组织谋划既促进中心工作、又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关注青年党员的思想动态,通过扎实的工作使青年党员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 

  会上,党建工作处处长蔡晨曦对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直属机关党委及北京分院分党组近期部署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集中部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一所一人一事”、评选和表彰“新时代科技报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建专项工作督查、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等重点工作。党建工作处副处长贾宝余介绍了“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的活动目的及工作要求。会议还邀请专业人员做了微视频策划和制作的专题培训。 

  “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创新、践行率先”为主题,集中反映我院科技工作者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展示我院科技工作者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活动从即日启动至年底结束。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