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2018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515日,北京分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张鸿翔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分院系统各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和安全管理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鸿翔传达了中科院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近期北京市的安全形势,强调我院安全现状依然严峻,要求各单位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随后,他从安全模块化管理、安全标准化建设、安全工作手册汇编、典型案例学习与会商、鼓励新技术新方法、安全管理专家队伍建设、废物处置等方面对北京分院2018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代表北京分院对京区各单位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努力表示感谢!  

  分院综合处在会上作了2017年度安全工作报告,京区四个协作片的代表分别汇报了上一年度工作和今年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张鸿翔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