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篮球比赛顺利落幕

  

  54日,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篮球比赛在中关村体育场顺利落下帷幕。北京分院副院长、体协主席李静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北京分院体协常务副主席徐治国和行管局党委书记肖建春、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何林、网络中心党委书记韩华等3位北京分院体协副主席出席闭幕式。 

  历时9天的120余场比赛中,各代表队精诚团结、勇攀高峰,既打出了有一必争,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又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文明体育风尚。充分展现了北京分院敬业、奉献、和谐、奋进的良好文化氛围。经过激烈角逐,国家天文台、空间中心、声学所、地质地球所、国科大、行管局、高能所、信工所分别获得比赛第一至八名。经比赛组委会评定,地理资源所等21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动物所等10家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规模大、参与广、历时长,是充分展示北京分院全民健身成绩和创新文化建设成就的重要平台,北京分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喜闻乐见的群体活动和品牌赛事,共同营造科学健康、形式多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为推动北京分院参与北京科创中心建设、服务我院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实施提供健康身心保障。 

李静颁奖 

集体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