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集中展示北京分院职工良好精神风貌。420日上午,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篮球比赛在中关村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北京分院副院长、体协主席李静致辞,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电工所党委书记张福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何林、软件所党委书记操云甫、空间应用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军等5位北京分院体协副主席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分院体协常务副主席徐治国主持。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分院34家单位和院机关、国科大、京区企业有关单位组成的39支代表队近470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后,根据赛程安排,由高能所与文献情报中心进行了揭幕战。 

  北京分院体协通过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喜闻乐见的群体活动和品牌赛事,努力营造科学健康、形式多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为推动科创中心建设、“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深入实施提供健康身心保障。 

何岩宣布比赛开幕

何岩为比赛开球

李静致辞 

比赛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