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协作二片召开2018年人事模块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协作二片各研究所人事工作的交流协作,更好的开展近阶段人事档案专审工作,4月17日,北京分院协作二片人事模块工作研讨会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T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晓光主持,协作二片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人事主管、档案主管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院人事局档案管理专员史再兴老师授课培训,对干部人事档案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贯,并详细讲解了目前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的工作要求及建议。史再兴老师通过全面完善的政策解读和详实细致的案例分析,让与会人员对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会上,片区各代表积极发言、交流和研讨,根据各所的实际情况提出各类针对性问题,史再兴老师逐一给予了专业解答。同时,各单位的人事部门负责人也就本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沟通和梳理。

  本次研讨会议紧贴当下工作需求,针对性强,高质高效,进一步提升了协作二片各人事部门档案管理人员的基础理论水平和基本业务能力,加强了各兄弟院所的沟通交流,也为即将迎来的档案专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