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交流会推动二期档案进馆工作

  

  412日下午,北京分院二期档案进馆专业小组交流会在物理所召开院档案馆王兰、李盛楠两位专家参加会议并作现场指导。生物物理所等12个单位的档案人员共27人参加。 

  物理所作为此次交流会的承办单位,首先汇报了本单位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和二期进馆工作的最新进展。随后,其他与会单位档案人员依次汇报了本单位二期进馆工作的最新情况和遇到的新问题。院档案馆王兰老师在细心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后,就相关问题逐一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最后,北京分院综合管理处处长王宁作了总结发言,对院档案馆的细心指导和各单位持续参与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的进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地推进工作;二是希望各单位充分利用分院搭建的微信交流平台,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共同学习;三是表示分院将继续做好为各单位的服务、沟通和协调各项工作。 

  此次交流会气氛活跃,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接下来的工作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定期还能再举行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