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召开2018年工作启动交流会议

  

  为了更好地承担北京分院交办的工作,进一步推动基层单位联系交流,统筹安排协作四片的各项工作,4月13日,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18年工作启动交流会议在北京新技术基地召开。会议由片长单位光电院党委书记蔡榕主持。协作四片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主管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分院副院长张鸿翔,协作四片组织员李培金,北京分院综合处处长王宁、党建工作处处长蔡晨曦到会指导。

  蔡榕传达北京分院基层协作片2018年工作要点。他谈到协作四片2018年工作计划是围绕北京分院制定的协作片工作要点认真谋划、精心制定的,并在会前与片区各单位和分院机关对应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商讨。光电院党办主任邵雪天汇报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18年工作计划,并且详细介绍了四片活动经费情况和报销注意事项。

  会上,四片各单位参会人员就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进一步交流和讨论,对活动时间、形式、内容、主题等细节问题进行充分地研究和沟通。

  李培金鼓励大家从活动主题和内容形式上下功夫,多策划好的活动,以争取北京分院更多的支持。

  张鸿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作四片各单位的工作和努力。他指出,今年北京分院调整工作思路,结合分院机关各处室的工作职能,在协作片工作的基础上,工作模块调整为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主要依托各模块牵头落实到位。各模块活动开展前要与分院机关对应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商讨,并在活动开展时及时通知分院相关模块的工作联系人,以便分院机关各职能部门对相关工作给予支持和推进。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