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吴建国带队到河北衡水市考察调研

  

  411日,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带队到河北省衡水市考察调研。吴建国先后考察了过程所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国际生命科学苑、中科衡发动力项目部的进展情况。 

  考察调研期间,吴建国与衡水市市长吕志成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双方一致认为,衡水市与中科院北京分院相关研究所的前期合作务实高效,为院市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一致同意将在建设转移转化服务平台、绿色技术发展研究院、绿色与智慧农业研究中心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考察调研期间,吴建国与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介绍了高新区科技谷总体建设情况以及高新区和中科院多个院所的合作进展。吴建国对衡水市高新区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发展速度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衡水市高新区坚持“存量绿色化、增量高端化”,通过引进中科院北京分院相关研究所的科技成果和科技人才,在助推传统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引领创新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表示,北京分院将在北京分院与衡水市科技合作的框架下整合相关研究所的研发力量和科技创新资源聚集衡水高新区,为推动衡水市乃至河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北京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过程所科技事业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和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