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体协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319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体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分院召开。北京分院副院长、体协主席李静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并作书面讲话,北京分院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徐治国和肖建春、汪洪岩、操云甫、韩华、刘树军等5位副主席出席会议。北京分院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福宽宣读了李静的书面讲话并主持会议。 

  李静同志在书面讲话中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年度工作重点,就做好新时期北京分院职工体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拓北京分院全民健身事业新局面; 二是加强上下协同和院地联动,创新全民健身多元供给,着力打造北京分院新品牌; 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北京分院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会上,徐治国同志报告了北京分院体育协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肖建春同志说明了人事变动情况,北京分院体育协会61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