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2018年春节前夕,在院工会的统一部署下,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开展了百名工会主席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主席李静,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治国,副主席张福宽、汪洪岩、肖建春等京区事业单位工会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经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前期全面摸底调查,共确定了218名补助慰问对象。慰问活动中,京区各事业单位近百名党政领导和工会主席、副主席深入到困难职工家里坐一坐、看一看、聊一聊,倾听困难职工的需求和心里话,并带去了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金、慰问品。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及各事业单位工会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当好职工娘家人贴心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走访慰问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成为了解职工所思所想的调查研究过程,成为广泛传递工会组织温暖的过程。

李静慰问行管局困难职工 

 

张福宽慰问电子所困难职工 

 

汪洪岩慰问植物所困难职工 

 

肖建春慰问地质地球所困难职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