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上海分院组织青年职工到北京分院进行交流学习

  

  131上午,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田申荣率领上海分院机关青年职工一行25人赴北京分院交流学习。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纪检组组长倪宏主持。 

  倪宏首先代表北京分院对上海分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分院的工作职责和各处室的情况。随后,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围绕“启明星”计划的启航、培养和发展三方面介绍了北京分院在发现和培养优秀科研管理人才的经验和成果。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从把好员工的入口关、实践关、融合关三个角度介绍了上海分院对机关管理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心理研究所副所长陈雪峰、中国科学报社副总编张明伟、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沈俊、微电子所综合办公室主任马强、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张哲、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刘歆等6位“启明星”优秀人才代表畅谈了在各自成长发展道路上“启明星”计划给予他们的推动作用。与会双方还就今后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完善长效互访交流机制,联合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马扬最后讲话指出,要将此次调研活动作为北京分院与上海分院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分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络,共同为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服务 

  “启明星”优秀人才代表和两分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青年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在北京分院的协助安排下,上海分院一行参观了中科院院史馆及“率先行动”成果展,深入了解了中科院的历史沿革和十八大以来的创新成果。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