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纪委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117日下午,京区事业单位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主持会议。 

  会上,倪宏同志带领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与会委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既系统总结5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更科学地分析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新时代基层纪检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对“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重整行装再出发”等关键词的内涵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要增强理论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高站位,落实好上级纪委的部署和要求,履行好肩负的政治责任。 

  会议审议了《2017年京区事业单位纪委工作总结》,部署了北京分院各单位纪委书记2017年度现场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与会委员还就京区事业单位纪委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