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张涛赴宣化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

  

  110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实地调研了中科院承担的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并代表中科院慰问了在河北开展评估调查的队员。 

  张涛跟随评估队深入宣化区称达沟村,全程参与农户抽选、入户调查、信息传输等评估过程。张涛实地核查了评估工作程序与方法,详细询问了评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深入了解农户的实际情况与致贫原因,鼓励困难农户相信党和政府,努力战胜贫穷。 

  调研期间,张涛与承担第三方评估任务的负责人和评估调查骨干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并对高质量完成下一步评估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客观、独立、科学、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调查评估,力求做到数据真实、方法科学、结果精准。 

  中科院发展规划局和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