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分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211日上午,北京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就“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深入学习。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主持学习会。分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分院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倪宏重点从新思想引领新实践;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纪委在建设伟大工程中担负神圣使命;尊崇党章、忠实履职,无愧于信任和时代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对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学习体会。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在重点发言中,就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中的一个序言、一个总体要求、八项重大任务核心内容,全面解读了十九大对党的建设的新定位和新部署。 

  马扬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结合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分专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党章作为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和准则,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加牢固地树立党章意识。他讲到,要全面把握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新部署,全面提升对党的建设规律、全面从严治党规律、党的领导规律的认识,以更加科学、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推动我院京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