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北京分院举行。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妇工委主任、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参会的还有来自京区各事业单位的四十余名会议代表。

  马扬在讲话中指出,妇女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妇女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的成立,对于带动广大女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打造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以及促进京区各事业单位妇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马扬表示,京区事业单位各级妇女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化巾帼建功内涵,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贡献力量;要加强妇女组织自身建设,为完成党交给的光荣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经会议选举,李静等11名同志当选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