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江苏省常州市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一行访问中科院北京分院

  

  1128日,常州市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带领相关政府部门20余人到中科院北京分院交流访问,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管兵、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接待了曹佳中一行。 

  座谈中,吴建国代表北京分院欢迎常州市领导来访,感谢常州市领导对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州中心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未来将会发挥中科院北京分院所属相关研究所的项目优势、人才优势、科技优势,与常州市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曹佳中介绍了常州市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到访北京分院,进一步借助中科院的人才、资源、平台等优势,结合常州的区位、地域优势,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会上,管兵与郭庆山分别就中科院北京分院和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情况作了介绍。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