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7年中科院京区“相约中科 缘来是你”单身联谊会成功举办

  

  820日下午,由院妇工委、院团委主办,中科人才承办的相约中科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中科院数学院成功举办。来自中科院京区各单位及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的231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此次联谊会。北京分院群工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徐治国致辞,他鼓励现场的单身青年拿出勇气和热情,充分展现自我风采,主动播下友谊的种子,努力收获美好的爱情! 

  此次联谊活动分为游戏、才艺展示和表白三个环节,中间穿插了男女互动情感问答。到场的青年男女们以十足的活力、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态度积极参与,通过暖场游戏环节大家逐渐熟悉,现场洋溢着轻松、欢乐、甜蜜的氛围。

    七夕相会脱单巢,中科独身闹金霄。有缘不分高矮,姻在千里喜鹊桥。在表白环节,男嘉宾主动上场向心仪的女嘉宾表达爱慕之情,气氛紧张而又充满激情,现场不时出现掌声和喝彩声。最终有5对男女成功牵手,开始了他们甜蜜的爱情之路。 

    北京分院始终将服务基层干部职工作为工作的生命线,针对不同需求,坚持重心下移、丰富服务内容,努力构建“大群团”工作格局,切实增强群团工作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我院“率先行动”计划。

活动现场 

游戏环节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