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组织参观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7月20日,微电子所纪委组织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纪监审干部、科研管理骨干共30余人到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近年来发生的贪污受贿犯罪案例的教育短片,参观了由“知”、“鉴”、“悟”、“行”等部分组成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参观了模拟监房,零距离体验了违法犯罪后失去自由的恐惧,听取了对典型案件的深入细致的讲解。一个个犯罪案例让大家感受到了违法违纪贪腐犯罪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沉重伤害,深刻体会到要认真对待手中的权力,任何时候都不能以权谋私、滥用职权。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和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整个参观过程就是一次净化心灵、坚定理想信念的过程,今后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务实、作风上清廉,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参观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