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一行走访中科院北京分院

  

  720日下午,海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傅首清带领区政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中科院北京分院进行走访交流。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主持会议。 

  傅首清指出,这次走访活动既是来听取意见,也是支持政协委员开展工作的具体举措。他对中科院7位海淀区政协委员在区政协相关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中科院北京分院继续支持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他们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作用。 

  马扬代表中科院北京分院对傅首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海淀区政府和政协多年来对中科院和北京分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强调,政协委员要借助政协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中科院的科技和智库优势,紧密结合海淀区社会经济和科技创新发展的实际需求,多为地方做一些实事。 

  与会的北京分院副院长、区政协委员李静,区政协委员赵晓光、韩立、易建强、崔常男,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占剑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海淀区的创新创业、区域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秘书长杨剑飞、副秘书长刘玲,中关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许云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

傅首清讲话

马扬主持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