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后勤协会昆明分会来京调研基建工作

  

  根据院后勤协会工作计划,711-13日,后勤协会昆明分会6个会长单位一行16人对北京分院基本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先后走访了电工所、网络信息中心、生物物理所、化学所、理化所(廊坊基地)、工程热物理所(廊坊基地)及空间应用中心(新技术基地)等7个单位。 

  调研工作组听取了7个单位关于基建和修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主要包括项目申报到批复建设的前期管理方式、方法及技巧,基建管理部门的人员架构及组成情况,施工过程中的项目投资资金管控机制,项目实施进度的管控机制,工程质量全过程监管的运行机制等,并对院“十二五”科教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调研过程中讨论热烈、互动充分,取得了预期效果。此次昆明分会来京基本建设调研工作,加深了分院层面的互动交流,促进了院后勤协会分会间业务沟通,提升了院后勤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 

    后勤协会北京分会、京区基建与修缮协会及北京分院行政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电工所项目现场

调研生物物理所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