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启明星”优秀人才培训班毕业典礼

  

  为进一步加强对北京分院启明星优秀人才的培养,612-77日,北京分院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启明星优秀人才培训班,培训班采取授课+研讨的方式,围绕团队建设、党性教育、综合管理和创新战略四个单元展开,通过系统的集中培训,深化理论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培养战略性、创新性思维,全面提高启明星优秀人才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管理能力。 

  7日上午,培训班毕业典礼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北京分院人事处处长蔡晨曦主持。 

  马扬在讲话中对学员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到位;二是要树立全局意识,站位越高、思考问题越全面,未来的发展才能越好;三是要具备投入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工作中一定要不惜力、要投入和实干;四是要学会处理重点和一般的关系,掌握工作的方式方法,学会沟通。马扬希望学员们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充电,重新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和实践中,不断学思践悟、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遥感地球所科技处副处长张哲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他表示一个月的培训学习,收获了知识、技能和幸福将成为所有参训学员一生的财富。“启明星”是北京分院优秀人才计划的名片,学员们将尽己所能为之增光添彩,并希望助力北京分院将“启明星”的成功经验向全院推广,成为中科院培养复合型管理人才的著名品牌,使“启明星”更加闪亮。 

  会上,马扬为参训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四周的学习培训为学员们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学习和思想碰撞的平台。形式多样的课程设置不仅提高了学员独立思考、组织领导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交流能力,还提升了学员管理思维和解决问题能力。全部学员都在自我管理、自我成长和自我提升,并且形成了一个团结和谐的战斗集体和高效的学习型队伍

马扬讲话 

学员代表发言

马扬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