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沈阳分院、南京分院分党组督查组来北京分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交流互查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要求,66日上午,由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徐岩、党办主任曲文生,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杨涛等3位同志组成的督查组,对北京分院分党组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同志,京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树志和京区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马扬同志首先介绍了京区党委、北京分院的整体情况,并就北京分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督查组按照规定的程序,通过访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北京分院分党组和分院党支部自身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以及京区党委统筹推进所属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经过检查,督查组组长徐岩同志对北京分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面的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督查工作指出了一些具体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和培训,将日常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细化推进到科研院所基层一线党组织,真正使每位党员都能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记在心并践行在日常工作中。 

监督检查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