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房自正调研植物所

  

  420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京区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及宣传教育处相关人员一行4人到中科院植物研究所调研。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以及综合办公室、科技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房自正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曹爱民介绍了植物所基本情况及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植物所科学传播工作概况及2017年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对外宣传、党的宣传、政务信息、科普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房自正对植物所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植物所科学传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说,植物所要进一步做好科学传播工作的策划,整合宣传资源,更好地服务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植物所要注重加强三重大成果的宣传,加强科研人员先进事迹的宣传,加强体制机制各项改革举措的宣传,把科研成果和工作动态及时有效地向社会传递,为植物所的科技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座谈会后,房自正等现场考察了植物所北京植物园。 

 

房自正一行到植物所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