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协作片工作秘书长会

  

  327日,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协作片工作秘书长会,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片新任秘书长汇报了年度工作计划,党建组织员及分院各处处长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分院工作人员针对协作片经费的规范使用进行了详细解答。 

  马扬对各协作片的工作计划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各协作片工作形式多样、内容详实、切实可行。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希望各片长单位高度重视协作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计划;二是要弹好钢琴,充分发挥协作片内各单位的作用,共同策划组织开展各模块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全院工作重点和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工作要点开展,在全面从严治党、“三重大”产出等方面发挥作用;四是要注重成效,应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妥善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方向,有效得开展各类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