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北京分会、京区食堂专业协会顺利换届并成立京区基建与修缮专业协会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科学院后勤支撑体系建设,根据工作部署,314日,“中科院后勤协会北京分会、京区食堂专业协会换届暨京区基建与修缮专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分院机关组织召开。北京分会理事、京区食堂专业协会理事、京区基建与修缮专业协会理事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办公厅副主任、院“三委会”副主任黄从利主持。 

  大会听取了《北京分会、京区食堂专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京区基建与修缮专业协会(草案)》,选举产生了北京分会和京区食堂专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产生了京区基建与修缮专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分别当选北京分会、京区食堂专业协会、京区基建与修缮专业协会会长。 

  吴建国在讲话中感谢各理事单位对分院后勤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后勤战线广大职工对科研工作默默无闻的奉献!他强调:院党组对科研支撑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并部署了后勤支撑体系规划工作,后勤协会建设就是整体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京区广大后勤工作人员岗位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不辱使命,为科研事业贡献力量;京区食堂工作打破本位主义、实现共享机制;京区基本建设工作形成职业队伍、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可持续发展;各理事单位要加强交流和研讨,提升后勤支撑保障能力和水平,把北京分会和各专业协会将建设成为分院系统单位沟通工作、分享经验、研讨政策和促进高效完成后勤任务的交流平台。 

大会现场

举手表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