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组织召开责任区域内院级非法人单元工作研讨会

  

  36北京分院组织召开责任区域内院级非法人单元工作座谈研讨会。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北京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管兵主持。来自北京分院所属责任区域的内蒙古草业中心、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中心、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等10家院级非法人单元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的10家院级非法人单元的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各单位的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并结合各自工作中存在共性问题和差异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李静在讲话中肯定了各非法人单元目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依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院级非法人单元作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的重要性,加强对院级非法人单元的管理;第二,北京分院要经常性地组织各非法人单元开展交流和研讨,对各非法人单元的发展进行督促和指导;第三,各非法人单元在建设中要注重与地方需求相结合,协同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