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协作二片荣获2016年度协作片工作优秀奖

  

  21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对2016年度优秀领导集体、党建工作创新奖、基层协作片工作优秀奖等进行了表彰。北京分院第二协作片荣获“2016年度协作片工作优秀奖”,过程工程所党委书记陈运法代表协作二片进行了大会汇报。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间,过程工程所与文献情报中心作为第二协作片正、副片长单位,在全年工作中,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以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关于基层协作片2016年度工作安排为要求,以“突出特色、聚力合作、共同发展”为目标,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调动协作二片12家成员单位积极性,不断推动创新工作的具体实践;通过顶层设计、精准定位、周密部署、扎实落实,有效推动了党建、工会、人事、纪检、妇委会、青年、办公室、综合、中心工作推动在内的九大模块工作。 

  在全年工作中,协作二片坚持围绕科技创新,创新资源配置方式,注重资源开放共享,策划了“科技为民-党委书记企业行”等系列活动,并以“聚焦行业需求、服务地方发展”为目标,组织参加大型跨省科技对接活动2次,吸引了地方政企对协作二片的回访,有力推动了科学院科技成果在地方的转移转化,较大提升了协作二片在江苏、浙江、河北等地的影响力,取得显著实效。 

  在未来工作中,协作二片将继续明确工作定位,积极发挥片区各单位的作用,不断探索“率先行动”计划下各类工作新特点,通过交流研讨、调研考察、培训讲座、政策宣讲等方式,不断推进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推动协作片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运法代表协作二片作汇报

协作片优秀工作奖颁奖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