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张亚平参加科发局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27日下午,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参加其所在科发局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们一起交流思想、查摆问题。 

  会上,党小组集体学习了《党员义务》、《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讨论形成了科发局支部第一党小组2017年度工作计划;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摆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科发局支部书记严庆同志对各位党员一一进行了点评。 

  张亚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四讲四有”,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按照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讲规矩、守纪律,不断提高认识;三是要加强调查研究,支部活动的开展可适度与日常调研工作结合;四是适应新时期改革的新要求,勇于面对挑战,积极思考,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五是在工作中要及时总结问题,设定可考核、可实现的工作目标。 

   张亚平最后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是发挥党员参政议政、提高党员干部认识水平的一种很好的途径和方法,今后党小组要积极召开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