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党建动态

北京分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69日下午,北京分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参加学习,第四党支部书记周亚东主持。 

  会上,周亚东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全文及院党组相关通知文件内容,王登礼、冯越两位党小组长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 

  倪宏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作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并从国家战略上分析了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重要性。大家表示,作为科学院的一员,我们感到使命光荣,必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充满干劲,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