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传达学习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

  

  94日上午,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委员会召开一届十一次常委会,传达贯彻落实2020年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静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在全面完成“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目标任务的前提下承前启后、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为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工会组织要对标党中央和院党组要求,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推进工作,激发起京区3万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凝聚起科研工作者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工会既是群众组织,更是政治组织,必须将政治性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核心,紧密结合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任务,做科学家群体的“贴心人”和“娘家人”,为科技创新事业凝心聚力汇智,营造良好环境氛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