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举办2020年工会干部及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加强能力建设为中心,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本领,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以及疫情期间特殊情况,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于近期以网络直播方式举办了2020年工会干部及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各单位工会干部和工会财务人员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客座教授王嘉杰,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经费使用和预算管理等主题,讲授新时代工会工作意义和要求,解读经费使用管理和新预算管理办法,传授实用的工会工作知识与技巧,解答工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培训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于提升工会干部和财务人员的专业水平、管理技能,帮助工会更好实现资金资产和财务管理的优化,使用好、管理好、规范好工会经费,提高工会财务的内控水平等具有指导意义。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具体务实,可操作性强,对实际工作帮助很大。为了检验学习成效,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在线答题测验。全部参训人员达到合格90%的参训人员得分优秀 

  本次培训是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为更好应对疫情常态化下工会工作新要求的主动尝试。依托工福科技在线教育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灵活化、精细化、高效化地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获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