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1015日上午,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委员会召开一届七次常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委员表示,国庆当天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澎湃的爱国激情在大家心中激荡。大家一致认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建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科院建院70周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