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文化园地

古脊椎所开展女职工“卡拉OK我一曲”活动

  

为丰富研究所创新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新时代风采,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妇委会在所党委及所党群办的支持与领导下,积极响应院妇工委“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京区女职工卡拉OK大赛”于“三八”节前夕开展了古脊椎所女职工“卡拉OK我一曲”活动。

2月18日下午,古脊椎所所女职工在所多功能厅欢聚一堂,党群办主任马安娜及妇委会主任陈竑主持了“卡拉OK我一曲”活动。伴着优美的旋律,女职工们动情的歌唱,把对党的祝福与对美好生活的期望融入歌声中。马安娜一曲《前门情丝大碗茶》带动了全场气氛,大家一片欢声笑语。杨周、王晓敏及张立民富有感染力的歌声,让大家赞不绝口,引来阵阵掌声,并当场成立了“周周——大米粥”粉丝团。

一曲曲动人的歌谣,展示了古脊椎所女职工们的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一面,增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女职工间的感情。她们用开心的歌声一同欢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歌颂快乐的幸福生活。 

(古脊椎所供稿)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