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文化园地

《中国介入影像与治疗学》期刊社召开2011年新春专家座谈会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中国介入影像与治疗学》2011年新春专家座谈会于2011年1月27日在北京世纪科贸大厦召开。来自主管、主办单位的领导、两刊主编、副主编、部分专家、企业代表及期刊社全体员工等,共4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座谈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座谈会由期刊社编辑部杨海主任主持。首先由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王小民所长宣布期刊社新一届社长的人事任命并致欢迎辞,王所长对各位与会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对期刊社两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期刊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随后,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期刊社新任社长张春华讲话。张书记感谢各位专家在过去的一年为两刊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对期刊社2010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作者及读者服务仍然是期刊社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勉励两刊继续为促进中国医学影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姜玉新主编、《中国介入影像与治疗学》邹英华主编分别致辞,他们回顾了两个杂志发展的历程和自己与期刊社一路走来的深切感受,表示将与所有编委共同努力,继往开来力促杂志的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代表全体编委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中国科学院出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金建辉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引文数据库刘筱敏研究员也先后发言,对两刊的进步与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表示将继续支持两刊的发展。座谈会最后由《中国医学影像技术》李坤成主编进行总结性发言,就多年来各界对期刊社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同谱写两刊新的篇章。

王小民所长宣布期刊社新一届社长的人事任命并致辞

党委书记、期刊社新任社长张春华讲话

(声学所供稿)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