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中科资源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5月15日下午,中科资源召开以廉洁从业教育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亚非主持了会议。为了达到进一步提高公司廉政建设工作水平,逐步提高公司各级人员自觉反腐意识,达到关口前移,防患未然的目的,此次学习在公司内扩大范围开展,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及部门主管、项目经理以上人员近40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公司总裁郭强传达了国科控股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所做主题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五项工作要求,结合公司现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对照自查,针对问题进行整改;二,认真学习领会,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郭强以《廉洁从业伴我行》为题做了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发言,对廉洁从业相关规章制度,尤其是《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进行了解读;通过列举具体案例,着重分析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的内涵;提出从事经营管理的人员一定要克服“不贪污、不受贿就不会犯罪”的模糊认识,必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必须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职业道德、坚持学习、坚持制度监督、坚持执法公开。

最后,参加学习的人员观看了中纪委《中国纪检监察报社》李本纲社长《保持党的纯洁性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讲座视频。

此次学习,目的明确,针对性强,理论和案例贴近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实际,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中科资源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