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遗传发育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7月23日,遗传发育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并传达学习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传达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宋秋生主持学习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京区党委组织员李利军同志特邀参会。

宋秋生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及院党组相关会议的主要精神和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中央领导与中国科学院系列丛书的通知精神。宋秋生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战略研究与部署,对进一步凝练并实现遗传发育所“一三五”战略规划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研究所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的要求,确保研究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胥伟华以“浅谈对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为题做了专门发言,他从“简要谈谈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精神”和“根据白春礼院长传达会的讲话浅谈对其的理解”两个方面展开,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合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座谈会、传达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和白春礼院长讲话要求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大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科技创新工作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必将有力推动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向自主创新为主的新阶段迈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遗传发育所在中科院整体布局中承担的重要任务和肩负的重大使命,必须全力以赴,确保“一三五”战略规划目标的圆满完成。

京区党委组织员李利军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形式和会议效果,认为会议必将推动遗传发育所的创新工作更上一层楼!

 

(遗传发育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