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心理研究所传达贯彻院党组2012年夏季扩大会精神

  8月27日,心理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中科院党组2012年夏季扩大会精神,研究讨论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向红主持,京区党委组织员李利军到会指导,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所学术、学位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群众组织负责人、院及所重点实验室主任、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所党委书记李安林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之后,与会党委委员分别发言。党委委员、所长傅小兰在发言中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结合院党组扩大会和前一个阶段研究所战略研讨会,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她强调,要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不懈怠、不浮躁,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扎实推进研究所“创新2020”“一二三”规划,努力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多出思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李安林在发言中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并就下步研究所工作、党的工作和分管工作的思路和重点,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近期院、所两个重要会议,对研究所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看法。党委委员发言后,与会的一些同志也对研究所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利军讲话中对这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院党组夏季扩大会之后,所党委及时召开会议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对于贯彻落实上级重要精神,推动研究所的工作,是十分必要的;希望心理所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认真研究如何真正做到不可或缺和不可替代,在发展心理学方面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

会议现场

 

(心理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