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大气所召开党委会议及中心组学习会

9月28日上午,大气所召开了所党委会议及中心组学习会,所领导及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洪滨主持会议。

党委会上,听取了工会主席张应斌就所工会职工之家验收以及申报院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工作情况介绍;通报了京区十一届党代会情况和大会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院创先争优视频会主要精神;通报了所统战工作相关进展;审批了一批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审批了研究生党总支和离退休党总支的换届选举结果及个别研究生党支部的人员变更报告。最后陈洪滨副书记与各位委员商议并决定了党委下一步以围绕宣传、学习“十八大”重要精神为主的工作安排。

在中心组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王生林详细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201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结合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院党组201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国家及中科院推出的科技创新新举措、新办法,围绕研究所科技、人才等战略规划,进行了研讨。针对研究所目前的主要工作,王会军所长特别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院党组扩大会的精神实质,关注国家和院的人才发展方略和人才计划,重视并积极参与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等工作,继续全力推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落实。

会议要求全所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院党组扩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团结协作,努力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果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学习会现场

 

(大气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