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的建设 >> 理论学习
 
过程工程所召开2009年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

 
    2月27日,过程工程所召开2009年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所务会成员、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运法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和开法。本年度的第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和研讨,重点传达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中科院和北京分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同时结合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审议全所及党委、纪委、工青妇、老干部工作要点,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研究部署今年全所各方面工作。会上,大家围绕抓好整改方案落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做好今年工作,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关于贯彻院和分院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09年全所工作,常务副所长张锁江指出,要重视金融危机对当前工作的影响,发展是硬道理,要尽一切努力确保横向和纵向经费增长并力争新突破。研究所要以发展为中心,抓好人才引进、新园区建设、中试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推进管理部门与实验室、课题组之间的交流,促进管理工作上水平。坚持实事求是,遵循学术道德和科研道德规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研究所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过程工程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