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文化园地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文化园地
 
中科启元绿岛幼儿园在世界和平书画展中喜获佳绩

日前,从“第十七届WPA世界和平书画展国际青少年书画展”传来喜讯,中科启元绿岛幼儿园荣获2011国际艺术启蒙教育先进集体奖,教师张欣、娄鸿儒荣获组织辅导园丁奖,23名幼儿分别荣获特别金奖2名、金奖6名、银奖6名、铜奖5名和优秀奖4名。

WPA缘起1995年,以书画的形式在各地传播和平与友谊,在各民族之间营造温馨与亲情。每年选择一个国家进行国际巡展,以国际文化交流的形式支持联合国的和平事业。本届书画展在台湾“国父纪念馆”举行。

绿岛幼儿园多年来重视孩子们的艺术教育,教师注重激发幼儿的创造力,让孩子们学会用眼睛去观察、用心灵去体会生活中的艺术。此次参展的作品凝聚了师生们的智慧和汗水,更是师生综合能力的体现。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艺术修养的平台,同时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绘画的兴趣,提升了创作绘画水平。

(行管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