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理化所组织“京郊寻秋”主题秋游活动

  1024日,理化所工会、研究生会举办以“京郊寻秋”为主题的秋游活动,组织所内150余名师生集体参观房山十五渡东湖港景区和长沟湿地公园。 

  东湖港风景区位于北京房山地质公园十渡园区十五渡。景区内翠绿的檀林,蜿蜒的千年古藤遍布整个峡谷,蜿蜒小道曲折而上,潺潺小溪足下流淌,颇具诗意。这里不仅有奇特的“三叠瀑布”等美丽的自然景观,更有令人心惊胆战的“华北第一梯”。 

  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一路欢声笑语,感受自然风光之美,体验登高赏秋之乐。下山后,大家便玩起了漂流,有的你追我赶不亦乐乎,有的悠闲自在享受自然,各得其所。参观完东湖港风景区,吃过午饭稍事休整,大家又乘车参观长沟湿地公园,度过了一个欢快的下午。 

  “京郊寻秋”主题秋游活动为全所师生提供了亲近自然、释放压力的机会。在活动中,大家不仅增进了彼此的联系,更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登高赏秋

 

  竹筏漂流

    (理化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