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遗传发育所举行2014年趣味运动会

  金秋十月,遗传发育所于10月24日在奥运科技园区篮球场,举办了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包括所领导、研究员在内的共计5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快乐科研,弘扬遗传发育所精神,展示遗传发育所人团结和谐的精彩风貌。

  为了响应“绿色科研”活动的号召,带领广大师生关注身心健康、共享绿色生活,本次趣味运动会扩大活动规模,组织了12支参赛队伍,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在项目设置上也进行了创新,共设计了托球接力跑、抢收抢种、滚铁环、趣味投篮、跳绳、投筷进瓶等6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抢收抢种、跳绳、投筷进瓶是今年新增的项目,既与科研结合体现了研究所特色,又增加了运动会的新鲜感和趣味性,受到了选手们的一致欢迎。看,赛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时而轻松惬意,时而认真慎重,时而状况百出;观众们看得更是兴致盎然,不亦乐乎。现场的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伏彼起,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始终展现了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遗传发育所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单项比赛前三名和团体总分前六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展示了遗传发育所人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运动中体会了快乐,在欢笑中消除了疲惫,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向上的氛围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营造追求卓越的创新文化氛围、弘扬遗传发育所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助力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了精神储备。 

活动现场

    (遗传发育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