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电工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智慧之光”知识竞赛

  为增强研究生爱国主义教育,提高科学与人文素养,1021日下午,电工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智慧之光”知识竞赛。来自全所各实验室的5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小组拉拉队员也纷纷来到比赛现场呐喊助威。 

  此次竞赛涉及的知识点十分广泛,从党史、院史到科技人文、历史地理等,让在场的同学们了解了很多相关知识。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每个环节中各组同学都积极思考,主动抢答,对于回答错误的题目,主持人给予解释分析。别致的题目、精彩的回答、严密的配合引得大家掌声连连。观众互动答题环节,让前去观看竞赛的同学也得到一些“意外收获”,极大地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积极性。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礼花绽放队”在风险题环节逆袭稳居第一的“All-Random”夺得冠军。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不仅增强了科学文化知识的影响力,也让同学们更加热爱伟大祖国的灿烂文化。 

竞赛合影

    (电工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