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网络中心组织开展首个扶贫日活动

  1017日上午,网络中心组织开展首个扶贫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陈浩,副主任、副书记韩华以及中心各支部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办主任佟钊主持会议。 

  首先,佟钊简要介绍了国务院扶贫办相关文件通知和此项活动的背景意义,汇报了网络中心近几年开展的扶贫工作:网络中心对水磨湾希望小学的捐助活动,CNNIC支部组织开展的大兴诚信学校项目、“清泉助学基金”项目,网络中心每年组织的贫困母亲捐款活动以及科普中心支部开展的“我要看世界”活动,都是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我国的扶贫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部署安排了网络中心扶贫工作的下一步活动计划。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科大“科苑帮学”基金捐助活动,中心领导带头对国科大贫困大学生开展了现场捐款活动。 

  最后,陈浩指出网络中心一直以来都在做扶贫相关工作,有着很好的文化氛围,甚至很多员工个人都在自觉自愿、默默无闻的做着善举,奉献自己的拳拳爱心。此次扶贫日活动既不是我们活动的起点,更不是活动的终点,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扶贫工作精神,多做贡献,同时呼吁网络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秉承扶危济贫的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参与扶贫工作,用我们的善举捐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使他们能够更好的生活下去,同时为国家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网络中心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