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过程工程所在首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中挺进北京赛区八强

  1012日,过程工程所参加了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首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北京赛区的比赛。过程工程所代表队挺进北京赛区八强,这也是中科院参赛队伍中唯一进入八强的一支队伍。过程工程所工会获得首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设单人定点、单人对抗、双人对抗、五人团体对抗赛4个竞赛项目,共有33支代表队、165名运动员参加。过程工程所组队参加了五人团体对抗赛。

  比赛中,过程工程所的队员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风貌和竞技水平。从上午到傍晚,经过多轮比赛,最终成功挺进八强,为过程工程所和中科院争得了荣誉。

  多年来,过程工程所在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在推动全民健身方面做了大量宣传和组织工作,形成了锻炼身体的良好氛围。研究所每年举行运动会,4个分工会和16个文体协会常年开展活动,活动室全天候开放,可以随时满足大家的健身需求。积极参加全国和中科院组织的相关比赛和活动,也多次取得良好成绩,增强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健身意识和热情,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参赛队员

获奖证书

  (过程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