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中科资源举行“中国梦”主题文化讲座活动

  922日下午,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在中科资源大厦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年度第二次中科资源文化讲堂活动,特邀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原局长沈颖同志作“中国梦”主题的专项报告,公司40多名员工参加,活动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报告中,沈颖同志以“中国梦”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从中国的时代战略、中国古代辉煌的文明、“中国梦”的内涵和实质、“中国梦”的文化传承、中国崛起、“中国梦”的科技情结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有关“中国梦”的内容,同时辅以数据来分析中国未来发展的机会和实现中国梦的必然性。 

  张平董事长在报告后进一步阐述了此次文化讲堂的意义并要求大家第一要明白“中国梦”的意图和含义,第二要理解“中国梦”包含着“中科资源梦”,我们要通过实现“中科资源梦”来实现“中国梦”,最后强调了圆梦需要我们每个人付出努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开拓进取,促进梦想的全面实现。 

    此次文化讲堂通俗易懂,对每一个中科资源人认识梦想、实现梦想有了新的启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中科资源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