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办2014年新成员入所培训

  为了便于新成员进一步了解高能所文化、科研发展概况、相关规章制度和安全知识,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高能所于912日举办了2014年新成员入所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新入所职工、博士后、博士生以及2014年回所的硕士生共150余名,东莞分部的新成员也通过视频同步参加了此次培训。研究生部主任何会林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王焕玉为2014年入所新成员作了创新文化的报告,他通过一首《高能赋》强调了高能所泱泱高能大所,国家科技领衔的重要地位,阐述了历史悠久绵绵,当今光彩绚烂的光辉历程,提出了才俊一代胜一代,佳话一篇复一篇的殷切希望。 

  随后,人力资源处刘燕副处长为新成员讲解了各部门组织结构与相关人事制度;文献信息部于润升主任报告了人文献信息资源与服务功能;科研业务处主管人员做了知识产权保护、质量管理、保密制度等报告;科技档案室主管为大家讲解了科技档案的归档要求;行政管理处主管人员为大家分享了辐射防护与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报告。生动详尽的报告讲解及知识答卷,使2014年入所的新成员受益匪浅,指引了他们的工作、学习。 

  高能所将于923日对新入所成员进行基本礼仪培训,并且进行消防安全现场演练,使学员通过实践操作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技能。 

王焕玉作报告 

会议现场

    (高能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