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历史文物展

  912日,根据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委员会文件精神要求,化学所党委组织近200名党员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文物展。 

  今年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经中央批准,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中国梦·军垦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历史文物展”。文物展以中国梦·军垦魂为主题,共分为战略决策、长期建疆、团结稳疆、安边固疆、展望未来5个部分,通过200多幅摄影作品和160余件文物,全方位展现了一代代兵团人生在井冈山、长在南泥湾、转战千万里、屯垦在天山的光辉历程,再现了兵团人60年来艰苦创业、屯垦戍边、维护民族团结、维护新疆稳定的光辉业绩。   

  党员们一路认真观看,用心感受兵团建设新疆、稳固边防的艰辛历史,感受几代兵团人不怕艰苦、不怕牺牲,为保卫边疆、建设边疆、发展边疆而作出突出奉献的革命实干精神。他们都表示将从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国家的科研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现场

合影

    (化学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