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关注成长、关注健康——心理所举办“儿童摄影展”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心理所人口与计划生育办举办了研究所职工的“儿童摄影展”,展现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孩子们健康快乐的风采,同时让家长和孩子心手相牵,回忆美好的时光,更加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我们还特意为每位孩子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为他们撑起绚丽天空,让他们健康成长。虽然分量不重,但礼轻情意重,它代表着心理所党委和计生办对孩子们的关爱之心。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共同牵手共进,为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种最美好的种子。同时,我们也希望心理所每位职工和谐共进,共创心理所美好未来。
 
(心理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