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心理所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为了切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5月21日,心理所召开了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张侃所长、傅小兰副所长、各研究室主任、室秘书和科研处、综合办的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安林副书记主持。
    会议重点研究了如何加强研究所信息宣传工作问题。与会同志认为,信息宣传工作担负着“对内凝聚人心和对外展示形象”的功能,对研究所起着“鼓舞士气、扩大影响,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对于顺利推进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全面实现知识创新三期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研究确定了研究所信息宣传工作遵循的“三个为主”的原则,即:以宣传科研工作为主的原则、以成果宣传为主的原则和以宣传当前工作为主的原则。根据这一原则,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保证信息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研究所将下大力气抓好机制建设,一是进一步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切实加强所、室两级信息员队伍建设,认真抓好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不断增强信息宣传意识和业务工作能力;二是完善评价激励机制,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工作人员考核指标体系,加强考核和激励。
 
(心理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